IC 交易网强势登录2015深圳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5年4月9日-11日,由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主办,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85届中国电子展将携手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2015 中国锂电新能源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总计参展企业将超过1500家,展览面积将突破10万平方米,参观人数预计将突破10万人次,届时,千家展商百花争艳,数万名专业人士莅临现场,获取最新市场动态,领略尖端科技产品,拓展人脉商圈并洽谈商业机会,令中国电子展会成为电子行业供应商与用户深度交流的高端平台。


     

    同时IC交易网也会参加这次展会,作为国内成立时间最早的电子元器件B2B网站,IC交易每天要接纳国内873个城市的元器件分销商和供应商,此外来自海外165个国家和地区,6745个城市的国际友人也会访问IC交易网进行采购和销售。


     

    2014年6月,IC交易网网站新改版,增添数据分析,自动报价和IC商圈等特色功能,为网站会员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体验,帮客户准确把握市场机遇及时调整销售策略,为会员的库存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目前日均查询量70万次,付费会员12800家,活跃用户8000家。这是IC交易网成立16年交出的答卷。


     

    2001年正式创刊的ETIME是IC交易网旗下专业的行业资讯媒体平台,涵盖了180多万的IC技术资料,拥有业界最全面的新闻资讯的数字刊。并于2014年正式登陆了微信公众平台。


     

    2008年,ICGOO正式上线,标志着大中华地区第一家能够提供海外直购产品服务的电子元器件采购平台的成功运营。ICGOO的产品来自近2000家的原始制造商,广泛应用于仪器仪表、汽车电子等30多个领域。尽可能满足客户从研发到批量生产的所有采购需求。 ICGOO拥有专业级的策划/编辑团队,帮助客户完善技术资料。“GO”象征着ICGOO对强大供应渠道的执著追求,也象征着一种拼搏向上,永不气馁的精神。


     

    逐渐的,“ICGOO”被看作是国内最专业的半导体目录分销商,而“IC交易网”则成为客户满意度最高,使用率最多的电子元器件的交易平台。


     



    为了更多的商家和客户可以体验到IC交易网的强大功能和便捷服务,我们会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8B05A号为您介绍IC交易网新改版后的新功能以及ICGOO的强大海外直购的细则。


     

    届时,在我们的展台扫描我们的二微码,即可获得IC交易网送出的精美礼品,留下您的手机号和名片也可以获得我们的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