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20年中国光电探测器件市场发展与供需形势评估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随着电力电子技术的高速发展,电力电子设备与人们的工作、生活的关系日益密切,而电子设备都离不开可靠的电源,进入80年代光电探测器件全面实现了光电探测器件化,率先完成计算机的电源换代,进入90年代光电探测器件相继进入各种电子、电器设备领域,程控光电探测器件、通讯、电子检测设备电源、控制设备电源等都已广泛地使用了光电探测器件,促进了光电探测器件技术的迅速发展。现在,数字电视、LED、IT、安防、高铁、智能工厂等新兴领域的智能化应用也将大大推进光电探测器件市场的发展。

        光电探测器件模块是新一代的光电探测器件产品,主要应用于民用、工业和军用等众多领域,包括交换设备、接入设备、移动通讯、微波通讯以及光传输、路由器等通信领域和汽车电子、航空航天等。由于采用模块组建电源系统具有设计周期短、可靠性高、系统升级容易等特点,模块电源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尤其近几年由于数据业务的飞速发展和分布式供电系统的不断推广,模块电源的增幅已经超出了一次电源。